煮方便面有技巧,调料和面的顺序不能错,10个人9个不知道

在现在这样的快节奏生活里面,不少的年轻人开始不愿意自己在家做饭,特别是一些单身的男女青年们,他们对于方便面这样一种方便快捷的食物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有些人甚至把这当做自己的正餐主食来吃。最常吃到泡面的一个环境应该是火车上了吧,一碗香喷喷的泡面往往会让很多人忍不住流口水。不少人在泡方便面的时候会有这样一个困惑,就是到底应该是先往里面放面还是先往里面放料包,这个顺序一旦弄错了,整个口感也是会有不同的。

先后顺序对于一道食物的呈现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对了其中的方法和顺序,食物才会充分得到认可。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在煮方便面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个过程是什么,只有完全掌握了,煮出来的方便面才会更加香。

首先,我们需要把方便面煮上三十秒左右的时间,记得干净把面捞出来,这样可以很好的保留面的硬度,吃起来才会有劲道的感觉。把煮好的方便面放到冷水里面稍微的过一下,这样一个小细节一定要注意到。

我们需要用锅烧上一锅的开水,把准备好的蔬菜放进去,煮三十秒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把料包倒进去了,等到料包充分溶解在水里面之后就可以把之前捞出来的方便面放进去了。再煮一下下就可以了,一道美味的煮方便面就可以出来了。大家可以试一试。

留言